产业布局
  • 作者:
  • 发表时间:2019-07-25 11:39:57
  • 来源:

产业布局

 

 普锐特公司下设材料研发生产基地、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技术创新中心、众创空间、技术交流中心、成果转化中心、教育培训中心,是一个充分体现自主创新与产业结合,引领科技强国的示范性企业。

 创新中心以3D打印技术FDM、SLA、SLS、DLP等成型工艺为基础,配套相关先进设备,汇聚国内外优势资源,协同科研院所、高校、军工、医院、企业,结合重大科研项目,坚持“高起点、高水准、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通过强化和完善智能增材制造协同运行机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大力发展自主知识产权项目,将其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的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和产业引领阵地。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高端人才,着力打造一流创新中心,努力将中心建设成“立足甘肃、走向世界”的开放式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推进3D打印技术快速发展。

 

产业布局.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