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讯——省级调研团莅临普锐特3D打印创新中心

        2019年7月31日上午,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朱晓力、甘肃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谢正团、甘肃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利平、甘肃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赵春林、甘肃省政府参事兰州交通大学教授王永顺、甘肃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处副调研员薛峰、甘肃省人社厅专技处主任科员祁铭、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锐、总经理王文正一行莅临普锐特3D打印创新中心参观调研,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盈、经理来桂林陪同接待。

微信图片_20190731195634.jpg


省科技厅副厅长朱晓力一行莅临普锐特调研参观


来访领导一行在潘总的陪同和讲解下,参观了普锐特3D打印创新中心。参观中,潘总就公司在3D打印方面取得的成果3D打印技术应用及公司的发展布局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受到来访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190731184745.png


普锐特总经理潘盈给各位领导讲解心脏病理模型


参观后,甘肃省科技厅朱晓力厅长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状况、科技资金投入、盈收方向及目标,对普锐特的创新发展思路表示赞许省领导一行高度重视普锐特3D打印技术的发展,希望公司在3D打印技术方面要继续发挥好引领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我省3D打印技术健康快速发展。

QQ图片20190731184754.png

 

省科技厅副厅长朱晓力了解公司情况


潘总表示非常感谢省调研组各位领导莅临普锐特视察指导工作,这是对普锐特3D打印技术发展成绩的极大肯定,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利用普锐特在全省科技创新型产业发展中的独特优势,确立新目标,加快新技术产业应用,为全省科技创新型产业快速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