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感恩企业 砥砺前行
  • 作者:
  • 发表时间:2019-12-05 14:59:26
  • 来源:

     12月3日下午,公司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石青松副总经理进行了辅导授课。

当日下午,石总围绕着“不忘初心,感恩企业,砥砺前行”这个主题,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阐述了三个方面的问题。

04.jpg

05.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牢记历史与使命,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向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不忘初心,感恩企业 普锐特是一个年轻而又朝气蓬勃的团队,我们要在普锐特的成长和发展中学会感恩,感恩公司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不断学习,不断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要在和普锐特风雨同舟、并肩前行的路上勇于担当、坚守初心、发光发热、快速成长。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作为公司的一员,我们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普锐特精神铭记于心,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前行,在平凡岗位上用自己的奋斗为青春作出最精彩的诠释。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