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师生代表赴普锐特参观学习暨专业课程建设交流
  • 作者:
  • 发表时间:2019-12-23 11:49:32
  • 来源:

      12月21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49人到普锐特3D打印创新中心参观学习,同时与我公司进行3D打印专业课程交流研讨活动旨在使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加深对3D打印行业的了解,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积累经验。

上午9点30分,学校师生代表一行抵达普锐特3D打印创新中心,普锐特总经理潘盈、教育培训部部长韦国忠陪同接待。

01.jpg

潘总带领大家参观3D打印技术展厅

02.jpg

师生共同参观3D打印生产车间 

 

 

 

 

03.jpg

总经理潘盈介绍“如意甘肃”彩车

参观结束后总经理潘盈在会议室给大家做了企业发展成果展示,共同探讨交流3D打印专业课程建设。

现场大家向潘总提问《3D打印技术职业教育教程》一书编写内容、3D打印技术等相关问题,潘总做了详细解答。

04.jpg

05.jpg

06.jpg

 

 

3D打印专业课程研讨会现场

 

 

07.jpg

《3D打印技术职业教育教程》

结束活动前,各位老师与潘总就专业课程建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潘总说到,普锐特公司是兰州理工大学“实习就业基地”,希望学生们可以很好地借助这个校企合作的平台施展自己的才能。各位老师充分肯定了普锐特的发展,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来普锐特参观学习开展项目合作,同时祝愿普锐特能够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行业竞争力。

08.jpg

全体师生代表在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