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创新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
  • 作者:
  • 发表时间:2017-11-05 13:18:55
  • 来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7月20日,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盈、副总经理来桂林及有关人员来学院考察交流,并在学院会务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有关3D打印创新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的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张琳,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冯小东处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潘盈总经理长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近年来,学院办学层次高,生源质量好,社会服务性强,发展空间巨大,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他希望学院与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在3D打印技术研讨、3D打印创新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以就业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教学质量为保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

张琳副院长讲话

潘盈总经理对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发展近况作了介绍。她说,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拥有3D打印行业中先进的硬件设施与标准化的服务团队,可以为学院师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她希望双方能以此研讨会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加强了解和沟通,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潘盈总经理讲话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还就3D打印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