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普锐特杯”CAD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开赛
  • 作者:张栎
  • 发表时间:2017-11-05 13:18:55
  •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讯

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讯(记者张栎) 6月22日,由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与兰州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兰州理工大学第四届“普锐特杯”CAD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赛。获奖的9名选手将参加2015年第八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本届大赛从今年3月初开始持续至今,共有700多人参赛报名。分设“机械制图综合技能”、“二维CAD机械设计”、“三维CAD造型设计”、“三维CAD创新设计”四个竞赛项目。

兰州理工大学CAD创新设计大赛是“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和“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等国家大赛的预赛,在历届的全国大赛中兰州理工大学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4项。后期,兰州理工大学还将与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3D打印工程实验中心”为机械类、近机类、土木类和艺术类学生提供更多创新就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