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兰州市残联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日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作者:
  • 发表时间:2019-08-13 19:28:19
  • 来源:

 2019年8月11日是全国肢残人日。为了感恩社会,回报社会,8月13日普锐特公司参加了由兰州市残联肢残人协会主办“兰州市残联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日系列活动”的爱心助残捐赠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3192849.jpg

兰州市残联第十次“8.11”全国肢残人日系列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悟初心 记使命 跟党走”为主题,普锐特公司向兰州市残联肢残人协会捐赠书籍《红色家书》,在一本本《红色家书》的扉页公司总经理潘盈女士执笔书写的殷切寄语:“愿您自信乐观自强不息绽放生命的精彩!”家书是家庭的情感纽带,是家教的重要载体,也是家风的一面镜子。生命的高贵在于情感,在于精神,我们在《红色家书》中可以共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了解他们过去,体会他们奋斗不息的人生。通过学习红色经典文化,树立共产主义理想,激励广大残疾人朋友从容面对生活,积极融入到社会,为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终生。

 

微信图片_20190813192857.jpg

普锐特公司总经理潘盈主题活动演

微信图片_20190813192902.jpg

捐赠书籍《红色家书》活动现场

总经理潘盈表示,残疾人是一个弱势群体,他们需要爱心和帮助,需要更多的支持与关心,普锐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习主席“弱有所扶”的红色指示。也正是基于此,普锐特的主要科研方向是数字化3D打印医疗康复器械主要业务涵盖3D打印医疗康复支具及矫形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配套数字化医疗技术服务。现在,企业的医疗康复支具及矫形器系列产品已经全面上市,希望先进的医疗康复技术可以为广大残疾人朋友带来生活的便捷。公司真正做到科技造福社会,普惠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朋友。同时也希望其他企业和个人都能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